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语言类节目排练第二天 曹云金贾玲低调现身

2012年01月09日 16:2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晚语言类节目排练第二天曹云金贾玲低调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除夕夜还有14天,昨天,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排练继续进行,相比于之前一天的冷清,昨天的央视热闹了不少,冯巩、贾玲、曹云金、刘云天等人纷纷现身。

  另外,据央视龙年春晚导演组确认,继王力宏、王菲、陈奕迅之后,歌手孙楠也确认将加盟龙年春晚演出,除夕当天,他将演唱歌曲《把幸福给你》。

现场目击

回避记者 贾玲正门进侧门出

  按照计划,昨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在1号演播厅排练的第二天。相比于第一天一个明星没出现的场面,昨天本报记者还是相对有收获的。

  下午两点左右,演员贾玲驾车而来。作为冯巩的弟子,2012年龙年春晚她将和师傅搭档演出相声剧《热苞米绿豆汤》。而据记者了解,冯巩本人已经于当天稍早的时候到达了央视1号演播厅。

  在贾玲之后到达的,是相声演员曹云金和刘云天。与之前俩人前往央视排练、录制时大大方方的样子不尽相同的是,昨天的曹云金戴上了一顶帽子以掩人耳目,而他的搭档刘云天也架上了一副眼镜。当见到有记者拍摄,俩人加快脚步进入了央视大门,并未作任何停留。

  据记者了解,昨天的这次“排练”只是走台而已,各位笑星精心准备多时的节目并未当场展现。果然,不到一个小时的工夫,贾玲便撤出了央视。

  不过与来的时候不同的是,贾玲出来的时候,并没有走央视的正门,而是从一个侧门出来的。而眼见记者又追了上来,没了办法的贾玲也跟记者开起了玩笑,“不要把我拍丑了啊!”贾玲笑道。不过仅仅是几句寒暄之后,贾玲便扬长而去,至于节目内容,她根本未作介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