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西游记》收视创新高 聂远版唐僧获认可(图)

2012年01月09日 18:20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西游记》收视创新高聂远版唐僧获认可(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北京电视台2012年的“开年大剧”,张纪中版《西游记》已于1月5日在文艺频道黄金时间“炫剧场”强势热播,随着该剧的持续放映,收视率在同时段播出节目中屡屡新高,其中聂远饰演的唐僧,以颠覆性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饰演师徒的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四人,颠覆了老版《西游记》的里面的表演,给观众带来全新冲击。饰演唐僧的聂远凭借其不同以往形象的角色塑造及精准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全新的唐三藏,不再上观众映像中白白嫩嫩柔弱的形象,而是历经磨难仍坚忍不拔誓取真经的大师,向观众传达坚毅的信念对于成功的重要性。广大观众也对于聂远版的唐僧予以认可,剧中聂远饰演的唐僧,别于其他版本的唐僧更近于真实,更忠于原著。新《西游记》中聂远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很多业内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采访中,问及自己饰演这版唐僧有什么新鲜体会的时候,聂远表示影响最深的就是“认真”二字,无论演戏,生活还是各个方面都要认真去做,才可以做好。这也是他一直传承的精神。

  目前,该剧仍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持续热播,随着剧集的不断深入,相信观众会对这部经典的名著有全新的理解和感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