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公寓》开拍 张雨绮演绎现代版“聂小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荒村公寓》开拍 张雨绮演绎现代版“聂小倩”
2009年02月23日 10:1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骏小说《荒村公寓》开拍

  曾经拍摄过《异度空间》的香港导演罗志良,日前表示自己即将开拍由著名心理悬疑小说家蔡骏同名小说而改编的电影《荒村公寓》。昨日他秘密到北京看景,透露该片的女主角是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影片将于近日在北京开机。

  在御用男主角张国荣去世之后,罗志良的最近的几部电影像是《救命》、《连环局》等都以女性为主要角色,在成功改造过李心洁、林嘉欣和刘若英之后,罗志良这次看上了张雨绮。

  而《荒村公寓》里的女主角是一个名叫“聂小倩”的女子,与《倩女幽魂》的女主角同名。导演罗志良表示:“如何找到清纯美艳兼具的女星来扮演这个角色至关重要,女主角一定要漂亮,又冷艳,因为这个角色对女主角的可塑性要求非常高,惊悚片的女主角一定要给人一些意外的东西,她一定要有观众想不到的另一面。 ”

  最终曾在《长江七号》里表现清纯又在《女人不坏》里张扬美艳的张雨绮得到了导演的垂青。罗志良表示《荒村公寓》中聂小倩虽然是一个现代的女孩,但是剧本里的这个人物依然保有了《聊斋志异》里那个飘忽的“幽灵”给大家的印象,“张雨绮让我觉得她是可以塑造好这个‘现代版聂小倩’的最合适的人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