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被当"同志"调侃 郑中基恭维女主持"雷人"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军被当"同志"调侃 郑中基恭维女主持"雷人"美
2009年02月24日 10:25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杭州西溪湿地取景十天的刘镇伟新作《机器侠》,昨天在京正式关机,初定今年暑期档上映。《机器侠》故事发生在2046年,胡军饰演一个半真人半机器人的警察,吴京饰演一个最能打、最先进的反派机器人,孙俪和郑中基是人类,孙俪爱上了方力申饰演的机器人,而郑中基又因为苦恋孙俪而极度想变成机器人。

  当初在杭州拍摄时,刘镇伟曾因胡军在片中的派出所所长身份,在西溪湿地大门口凭空建起一个“山寨版派出所”——浙江省平南镇派出所。而在西溪湿地拍的也均是重头戏,最重要的那场是说:男一号胡军和男二号方力申,与女主角孙俪之间产生误会,两位男主角均选择离开,女主角则在码头边目送他俩……

  影片仅在宁波、杭州和上海三地取景,显然,杭州西溪湿地给刘镇伟留下了深刻印象:“那种简朴的建筑之美,正是我们想要的。”

  孙俪的“雷人”装扮

  天生丽质的孙俪,最近常在穿衣打扮上“犯错”。去年10月31日,她以黑色礼服裙内搭灰色小背心的造型亮相ELLE风尚大典,曾引来“嘘声”一片。才过了3个多月,孙俪的老毛病又犯了,灰色的紧身小马甲里竟然又穿了一件白背心,而且还是宽肩带的,再配上头上那顶缀着蝴蝶结的毛线帽,简直可以称得上“无厘头”了!

  大大咧咧的大男人胡军,估计是没看出孙俪的装扮不妥,他在意的只是孙俪穿得过于凉快,上台第一句话说的是:“很久没看见孙俪了,哎呀,夏天热啊!”孙俪被这么一逗,脸刷地红了,身子往后欠了欠,小腰板挺得也没先前那般直了。

  郑中基“雷人”新解

  香港和内地的网络用语估计有区别。昨天,当女二号甘薇说自己在戏里的打扮很“雷人(意为令人十分震惊)”后,刘镇伟、方力申、郑中基都蒙了。

  向来很会制造雷人效果的央视电影频道女主持经纬,顺着甘薇的话问刘镇伟:“她在戏里真的很雷人么?”刘镇伟一脸懵懂地反问:“雷人是什么意思?”底下人开始乐。经纬让郑中基解释给刘导听,不料郑中基说自己也搞不懂:“我刚才在问方力申,他说他也不知道。”

  经纬自以为聪明地向郑中基揭秘:“雷人就是很漂亮的意思。”郑中基用恍然大悟般的神情,对着经纬说了六个字:“那你很雷人哦!”全场爆笑。

  大家一起来“雷人”

  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歪招,剧组人手一枝玫瑰,要送给最心仪的人。

  刘镇伟把手里的玫瑰送给了郑中基;郑中基手里一下有了两枝玫瑰,送给了孙俪和甘薇,原因是,台上就只有她俩是女生,已经被郑中基调笑过的经纬还不吸取教训,对着郑中基撒娇:“难道我不是女生啊!”郑中基转过身子对着经纬重复了一句话,又让现场笑爆:“因为你太雷人了!”

  雷人的还在后头,吴京把手里的玫瑰送给了胡军,跟了一句:“跟他以前演的电影可没关系哦!”他进一步的解释是,“我跟胡军在《机器侠》里有一段灵与肉的纠缠!”这句话吓得连刘镇伟赶紧喊“咔”:“我们这部戏可不是王家卫的《春光乍泄》!”记者 梅春艳

  刘镇伟Q&A

  Q:拍《机器侠》的过程是不是像十月怀胎?

  A:作为导演,拍电影像十月怀胎是对的。还有一个感觉,导演很像荡妇,每拍一部电影,就送一个儿子给人家。

  Q:《机器侠》模仿《变形金刚》了吗?

  A:我们绝对不模仿,不走别人老路。《机器侠》是有中国特色的。

  Q:您是个无厘头的导演吗?

  A:不是,我是非常有厘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