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否认《追影》很“山寨”(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镇宇否认《追影》很“山寨”(组图)
2009年02月26日 14: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追影》剧照。中新社发 AEG 摄


 

    《追影》剧照。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美女吴佩慈首次舞刀弄剑,“龙太子”房祖名携手谢娜搞笑……吴镇宇自导自演的影片《追影》昨日杀青。影片的联合导演麦子善昨日表示,《倩女幽魂》、《笑傲江湖》以及“黄飞鸿系列”都是《追影》的蓝本:“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唤起观众对香港经典作品的美好回忆,观众会找到熟悉的经典武侠电影的影子。”

  导演兼主演的吴镇宇表示,自己导演的第一部武侠作品有不少“吴式冷幽默”:“很多人都质疑这部电影是不是‘山寨版’,其实影片并非简单的致敬和怀旧,也不是把经典拿来搞笑,而是对港片精华的一次全新包装。电影除了再现经典武侠场景外,还加入当下最流行的文化元素和时尚品位。”○周昭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