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死圣》上部将于明年底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与死圣》上部将于明年底上映
2009年02月27日 09: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宣布了部分新片的档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它将于2010年11月19日和2011年7月15日上映。自此之后,广大的影迷只能在书中重温哈利·波特的成长经历。

  由于“内容太丰富”,华纳决定将哈利·波特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圣》分上下两集拍摄:上部将于明年11月19日上映,下部定在2011年7月15日。这个日期比原定计划推迟了数月,华纳方面解释,这是因为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从去年11月延期至今年暑期档上映。同时,去年编剧罢工的后遗症也拖慢了制作进程。

  哈利·波特系列的两部收官之作均由大卫·叶茨导演,演员阵容还未定。可以肯定的是,扮演占卜课教师特里劳妮的艾玛·汤普森将无缘该片,因为她不愿把时间浪费在龙套上,宁愿撰写《魔法保姆》的剧本。另一位艾玛则铁定在影片中挑起大梁,虽然还要上大学,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则表示:“我很期待在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中,赫敏将要与罗恩发展的关系。这很真实,当我读小说的时候,就喜欢这一段。”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7月15日正好也是惊奇漫画公司制作的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上映的日子。该片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是一出众英雄恶战的大戏。由于《复仇者》早已定下档期,对于这次撞车,华纳沉着回应,也许他们该考虑调整一下日期。 上海《青年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