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终结者4》最新预告片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终结者4》最新预告片曝光
2009年03月04日 09:5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哥伦比亚公司发行的《终结者4: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于3月3日北京时间5时公布了最新2分30秒预告片。该片将于2009年5月22日在美国上映,国内是否能上映还是个未知数。

  在此之前的北美时间3月1日,哥伦比亚公司已经通过Ya-hoo!Movies发布了《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的新海报和若干剧照。两款新海报看上去气势恢弘,一张是手拿转管机枪的机器人T-600,另一张是由3名电影主角机器人T-600、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和萨姆·沃辛顿饰演的马库斯的图片拼接而成。新海报看上去气势恢弘,末世气氛浓厚。

  《终结者4:救世主》的故事时间设定在2018年,在邪恶的“天网”系统启动“审判日”之后,人类的绝大多数生存空间被核弹摧毁,从青少年时代起就身手不凡、胆大包天的救世主约翰·康纳逐渐成长为人类抵抗军的核心人物。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约翰·康纳将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及其终结者军团,但是马库斯·莱特的突然出现改变了康纳坚信的未来状况,康纳必须判断马库斯到底是来自于未来,还是从过去被拯救出来的。后来,康纳和马库斯都潜入了天网卫星,并揭开了隐藏在人类死亡后的秘密。

  脱下“蝙蝠侠”战衣的贝尔,也潜心地投入到这部科幻系列电影的拍摄。贝尔在采访中也表示,“在拍摄中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

  《终结者》系列在第一集异想天开、震撼世界;又在第二集凭詹姆斯·卡梅隆的回春妙手打造的“液态金属人”登上巅峰;然而自卡梅隆深陷《泰坦尼克号》、阿诺德·施瓦辛格选择从政之后,第三集不可避免地走向了难堪的没落。受害不浅的华纳方面无奈之下选择雪藏,而荣任州长的施瓦辛格则一去不复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