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刀》英国版预告片曝光 全智贤饮血杀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夜刀》英国版预告片曝光 全智贤饮血杀戮
2009年03月10日 14:17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女星全智贤首部好莱坞电影《小夜刀》英国版预告片曝光,比之前的日本版先行预告片多出大量新镜头。 

  在这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全智贤饰演的水手服女孩“小夜”饮血变身的镜头,以及长刀挥动之下鲜血四溅的暴力杀戮场面,很好地发扬了全智贤的“野蛮”戏风。片段中更录有她的英语对白:“Go home…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回家,我可以照顾好自己)”发音标准,表现不俗。香港著名导演于仁泰和著名武术指导元奎在为本片设计的动作戏中大量使用了吊钢丝,场面阴冷黑暗,带有浓烈的漫画风格。 

  这款预告片给了诸多配角露脸的机会,比如预告片开场被包围的老爷爷,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他与小夜有着亲人般的渊源。加藤小雪饰演的白衣吸血鬼作为本片中小夜最大的敌人出现,她是生出所有“翼手”(不死怪物)的罪恶根源,已有300年的寿命。在这部预告中她也展示了惊人的力量:手一挥即可让生命体朽化。艾莉森·米勒饰演的 Alice Mckee一角也在预告中正面亮相,她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被小夜拼死保护。 

  本片的故事背景和人物设定源自日本动画大师押井守于2000年推出的同名动画电影。这部著名的反战动画曾经引起极大的轰动,在这段英国版预告片中我们也可以听到英语配音的“小夜”,声音与动画中的非常接近。而作为原著动画中极为独特的“翼手”也在这支预告中首次亮出狰狞的獠牙,还可以看到那硕大的翅膀和身躯,相当忠实于动画的设定。在动画中,这些极端动物化的类似于蝙蝠和翼龙的混合体怪物不同于大家常规概念中美形的类人的吸血鬼形象,给人以强烈的恐惧感,在真人电影中这些怪物也是要着力去描绘的。 

  本片由香港安乐电影公司及法国著名的Pathé公司联合投资,中法日三国联合制作,将于今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6月12日、17日在英国和法国先后公映,其他地区的上映日期则暂未确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