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开机 投资2300万美元堪比"建国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开机 投资2300万美元堪比"建国大业"
2009年04月14日 09: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阵容仅次于《建国大业》的年度国产大片《十月围城》昨天在上海盛大开机,影片导演陈德森率片中首批亮相的五位主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齐集登台。该片投资高达2300万美金,集结了两岸三地一线九大男星。

  制作:还原1905年香港中环

  《十月围城》作为人人电影公司的开篇之作,三位当家人黄建新、陈可辛、于冬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高调宣布电影将在今年12月18日正式上映,成为内地首部在开机日就确定上映日的电影。导演陈德森透露,自己已于正式开机前,带领摄制组进入目前仍在修建中的老香港中环实景,进行部分试拍工作,“试拍下来,画面质感非常华美,相信大家一定能从影片中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1905年的香港中环。”

  演员:范冰冰最有优越感

  昨天亮相的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是开机后第一批进组的演员。作为曝光阵容中唯一女性,范冰冰坦言与九大影帝搭戏会让自己有优越感,并称之为从影至今的最特殊享受。片中“赌徒”的扮演者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戏中自己将会与胡军饰演的大反派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

  昨天,制片方依然没有公布饰演孙中山的演员,而目前公布的演员中,只有任达华的角色还未对外公布,难道要由任达华扮演孙中山?对此剧组不做回应。导演陈德森还透露,目前公开的各位演员和此前已在香港公布的黎明、谢霆锋、曾志伟、胡军、任达华在内,都已完成定妆工作,近日将陆续进组,投入拍摄。

  剧透

  《十月围城》讲述一个这样的故事——1905年10月15日,孙中山在香港逗留一天,一名效力清廷的刺客欲取其性命,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由此聚集到一起,他们决定每人保护孙中山一段路……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高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