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大业》30余演员中毒 疑外卖盒饭引起(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国大业》30余演员中毒 疑外卖盒饭引起(图)
2009年04月15日 08:18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度大片《建国大业》正在上海拍摄,但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前晚至昨晨,剧组有30多名演职人员陆续出现呕吐、腹泻、恶心等食物中毒症状,并被送往松江区中心医院等三家医院救治,中毒原因疑似是因为13日中午的外卖盒饭引起。

  30余人食物中毒

  昨天下午,上海网络媒体报道称,从13日晚至14日早晨,《建国大业》有30多名演职人员陆续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被并送往医院,其中主要是剧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一位群众演员称,13日中午,他和剧组的演职人员吃了外面盒饭公司送来的盒饭后,到晚上10点多,便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而且有的人一连腹泻了3、4次。

  据记者了解,剧组曾向普陀区梅川路一家川菜馆订购盒饭,经查,该店不具备对外供应盒饭资质,该单位目前已被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查封。目前食物中毒的病人脸色发黄,全身无力。直到昨晨5、6点,还有病人被陆续送往医院。目前一些症状较轻的病人已先离开了医院,情况已基本稳定。

  明星都没受影响

  《建国大业》是本年度最豪华阵容的大片了,不仅有张国立、陈坤、唐国强等扮演主要角色,更有刘德华、成龙、冯小刚、陈凯歌等大牌在片中跑“龙套”,所以食物中毒事故发生后,明星们的安全也成为人们担心的问题之一。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该片导演黄建新,正在拍摄现场的黄导告诉记者,目前有关方面已经介入调查,他们正在等待结果。不过黄导告诉记者,明星们没有吃那些盒饭。黄建新还透露,此事也未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展,昨天,他们依然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拍摄。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高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