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6月24日上映 大力神现身新片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6月24日上映 大力神现身新片花
2009年04月22日 09:3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力神”造型很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导演迈克尔·贝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变形金刚2》长达2分半的片花,这段片花中不仅有大黄蜂和萨姆(希安·拉博夫饰)的一段完整对手戏,还汇集了影片众多火爆激烈的精彩片段,大黄蜂、擎天柱、挡泥板、刹车、推土机、搅拌机等金刚一一亮相。另外片花还首次出现了合体机器人“大力神”。

  “大力神”是影迷在《变形金刚2》中最期待看到的,它在原来的动画片中是由“建造派”金刚组合而成的巨无霸机器人,电影沿袭了这一设定,但在造型上则丝毫找不到原来动画片的影子。新京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