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今起公映 1400个拷贝破《赤壁》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京》今起公映 1400个拷贝破《赤壁》纪录
2009年04月22日 15:35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南京!》今日公映。昨天从片方传来消息,因为各地院线经理对该片前景都很看好,纷纷要求追加拷贝,目前影片全国拷贝突破1400个,超过了《赤壁》当时发行的全国最高纪录。

  该片投资方之一、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表示,《南京!南京!》是一部中国人都应该去看的电影,“它绝不是一部看后令人哭泣的电影,而是一部令人感到震撼并感觉到和平的电影。”他还代表投资方向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赠送了《南京!南京!》特别版拷贝,后者将永久保留。

  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则表示,投资拍摄这部影片,是自己从影以来最难决策、最犹豫的一次,但看到陆川及其团队的坚持,最终还是同意投拍。“我期待这部电影能够填补中国电影史上的空白。希望这部影片能让亿万观众知道,在二战浩劫中,南京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牺牲。这段历史不仅中国人要记住,全世界人民都应该记住。”同时,他希望全国各大院线经理能够一起合作,将影片的票房做上去:“这部电影如果在商业上,或者在观众人气上有所突破,将对中国电影有特别的意义。在中国历史上很难找到这样的电影类型,它是一部以震撼人心灵为目标的史诗大片。我相信票房不会差。”记者 韩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