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密码》拟拍第三部 原班人马打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芬奇密码》拟拍第三部 原班人马打造
2009年04月22日 17:21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罗恩·霍华德导演的大片《达·芬奇密码前传》之《天使与魔鬼》,将在今年暑期档强力引爆。此片的幕后出品方索尼电影公司,不仅对该片的票房寄予厚望,同时还悄然开始了《达·芬奇密码》第三部电影的酝酿。 

  第三部电影将根据丹·布朗最新完成的小说《消失的符号》改编而来,图书将在今年9月15日登陆全美书店,首印数超过了500万册。 

  索尼电影公司为了让第三部继续大卖,从现在开始就已盘算汤姆·汉克斯和罗恩·霍华德的档期,公司高层希望此片能继续由原班人马出演。目前,丹·布朗已完成了《消失的符号》的手稿,但未向外界透露故事的具体内容,只知道整个故事将集中发生在12小时之内。至于此片的故事设定究竟是前传还是续集,目前也不得而知。丹·布朗最近几年在好莱坞大火,除了操刀《消失的符号》之外,还正在撰写另外两本惊悚小说——《数据要塞》和《诡计》,倘若索尼对此感兴趣,也可能将它们搬上大银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