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将加盟《斗士》 接替皮特出演拳击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贝尔将加盟《斗士》 接替皮特出演拳击手
2009年04月22日 17:31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综艺》报道,原本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布拉德·皮特、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斗士》人员大调整,计划由大卫·O·拉塞尔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则取代了布拉德·皮特原来的角色,影片预计7月开拍。 

  《斗士》讲述拳击手米奇·沃德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曾经也是一个颇具天赋的拳击手,却因为毒品而一蹶不振。后来他终于重新振作,监督米奇进行各种训练,最终帮助他夺得了拳王桂冠。 

  影片最初由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米奇,马特·达蒙饰演他的弟弟迪克,并由去年以《摔角王》获得好评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后来布拉德·皮特在达蒙离开后顶替了他的角色,但是电影仍旧迟迟拖延,最后,导演阿罗诺夫斯基也离开了。不过,沃尔伯格一直坚持为他的角色进行训练,并练就一身拳王身材。目前的情况是,贝尔将顶替皮特的空缺,饰演迪克这个角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