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与邓超携手逛店 孙俪一提结婚又耸肩又叹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拍与邓超携手逛店 孙俪一提结婚又耸肩又叹气
2009年04月30日 11:1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镇伟(左):孙俪,你要坚持住啊!(设计台词) 邹红/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前,孙俪和邓超被拍到携手逛家具店,关于两人婚期将近的传闻因此不胫而走。昨天,孙俪出席《机器侠》发布会,被问及是否将与邓超在年内完婚,她又是耸肩又是叹气,最后无奈地表示:“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孙俪在刘镇伟执导的《机器侠》中扮演备受机器人青睐的女一号,该片将于今年8月13日正式上映。

  孙俪与邓超之间一直感情稳定,半月前两人被拍到携手逛家具店,引发粉丝及媒体对两人婚期的猜测。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将在年内完婚,目前已将拍摄婚纱照列上了议事日程。昨天被问及婚讯,孙俪显得有些无奈,又是耸肩又是叹气,最后只好用“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来回避该问题。孙俪自《霍元甲》开始进军电影界,这次在刘镇伟执导的《机器侠》中饰演女一号,跟机器人方力申之间发展了一段感人的恋情。片方昨天宣布,《机器侠》将在暑期档的8月13日上映。记者 杨莲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