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共建"90前"组合 3人携手推单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共建"90前"组合 3人携手推单曲
2009年02月17日 16: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炊事班胖洪班长”洪剑涛、《家有儿女》中的“好爸爸”高亚麟,这3位因鲜明的荧屏形象而深得观众喜爱的演员其实曾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日前他们在光线传媒旗下再度聚首,结成一个颇有喜感的组合“90前”,并录制了单曲《同学》,借此进军歌坛。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与所有的听者分享关于同学情谊的种种感动。

  歌曲已经完成,预计将于3月初推出,近日3人又在北京拍摄了MV,这次他们的造型颠覆了一贯给人的印象,全都身着海魂衫、脚踏回力鞋、脖戴红领巾,似乎又回到了青春时的校园。高亚麟说:“这算是我们用歌声完成了一个约定,抛开现在的身份,单纯以大学同窗的名义来合作,初衷是想为共同拥有的学生时代留下一点纪念。”而亲身参与歌词创作的李彬则表示,这首《同学》唱的不只是他和洪剑涛、高亚麟3个人的故事,更希望能唤醒每个听众心底的校园记忆。崔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