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正印"狭路相逢 任青欲采访杨乐乐遭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三""正印"狭路相逢 任青欲采访杨乐乐遭拒(图)
2009年02月18日 11:3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秘的“舞美师”在05年超女选秀时多次作出惊人准确的内幕预测,一直以深谙湖南卫视选秀、明星等内幕见称。
    据了解,汪涵平常的口碑不错,杨乐乐与他闹离婚的传闻实际上是台里在炒作。如果是这样,汪涵、杨乐乐就要理解台里的良苦用心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博客写手揭露舞美师的详细情况,称“舞美师”并非一个人,而是湖南卫视或天娱公司内部的策划小团队,由姓吴、梅、石(合起来的谐音就是“舞美师”)的三名女性组成。

  谁是“舞美师”?

  有博客写手揭露舞美师的详细情况,称“舞美师”并非一个人,而是湖南卫视或天娱公司内部的策划小团队,由姓吴、梅、石(合起来的谐音就是“舞美师”)的三名女性组成。而这种“炒作团队”的说法也被认为最靠谱。

  点评:“舞美师”炒作也许是成功的,起名却是失败的,听起来像闹元宵的醒狮。是否能调整一下“吴、梅、石”的顺序,叫“美食屋”或者“误事没”?

  最近,湖南卫视主持夫妻档汪涵、杨乐乐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消息来源却是有“爆料王”之称的湖南卫视舞美师的博客。舞美师称,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已推掉了元宵晚会的主持工作,并对外界宣称身体不适,杨乐乐正式和结婚两年的丈夫汪涵摊牌离婚。不过,日前记者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彩排时,近距离看到杨乐乐心情和状态都不错,而内部人士也透露此事纯属炒作,似乎有意联合粉碎舞美师放出的汪、杨婚变传言。

  

 [1] [2] [下一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