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苏岩北京爱巢曝光 被指俩小三凑一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嘉良苏岩北京爱巢曝光 被指俩小三凑一对(图)
2009年02月20日 10:14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93年拍《活着》开始,苏岩就甘当大自己17岁的陶经的“小三”,历经10多年才正式成为陶经妻子。而罗嘉良与大自己2岁的发妻方敏仪在2007年分居,2008年7月正式离婚。各自经历过一段十几年爱情的罗嘉良与苏岩,结识于2007年11月开拍的《完美结局》,罗嘉良在离婚后追求小自己12岁的苏岩,最终导致苏岩在2008年下半年与陶经离婚,两人于2009年1月30日订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苏岩和罗嘉良的结婚,用那个落后保守的词来说,是两个第三者的婚姻。苏岩曾是中国电影第一录音师陶经的妻子,爱情源头还是张艺谋的《活着》。苏岩甘当陶经婚姻第三者,历经十多年终于结婚,而罗嘉良这次又介入了苏岩的上一次婚姻。一直有猜测说苏岩是导致罗嘉良与发妻离婚的第三者,其实不是,反倒是罗嘉良让苏岩下决心离婚的。现在两人还在北京买了豪宅,罗嘉良正式落户内地了。

  在春节的喜庆鞭炮声中,香港娱乐圈大帅哥罗嘉良在离婚一年半后与内地女演员苏岩低调举行了订婚仪式,当媒体近日爆出消息后,苏岩便招来了关于她是否第三者的疑问和猜测。其实苏岩并未介入罗嘉良的婚姻,但据记者了解,从她踏上演艺之路那时起便开始了一段“小三”的苦恋岁月,而这场娱乐圈鲜为人知的情感往事竟源自于张艺谋的经典名片《活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