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 被指神似"孙尚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花木兰"造型曝光 被指神似"孙尚香"(图)
2009年02月25日 13:3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电影《花木兰》正在河北热拍。片方昨天首度曝光了影片中花木兰造型剧照。剧照中的赵薇英姿俊朗,很有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英武气质,不过却与她在《赤壁》中的造型颇有些相似。

  早在《花木兰》开机发布会上,片方已向大家展示了两位主演赵薇和陈坤的造型设计图,但是曝光真人版剧照尚属首次。与网友猜想的相比,赵薇的造型更多了几分飒爽英姿,很符合花木兰女扮男装的故事特点。赵薇的形象和气质也得到了马楚成导演的充分认可。马楚成表示:“之前迪士尼版花木兰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肤,说话耸肩膀的形象,这与我们传统观念中的花木兰不太相符,反倒是赵薇这样大眼睛、英姿飒爽的形象更贴近花木兰。赵薇造型出来后,我们都非常满意。”

  对于花木兰的外形特点,马楚成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人物造型最重要的是符合人物身份特点。我们要的花木兰形象是沙场中的士兵形象,所以对她的气质要求远远多于对外表的要求。影片中,赵薇的头发染成了微微发黄的颜色,很像长期在外作战后晒黄的发色,这样才更有真实感。”

  虽然得到了众多的肯定与支持,但赵薇坦承这部影片对自己是个挑战:“大家都觉得我适合演花木兰,但适合不代表容易演,大家对这个角色有太多的想象,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地满足大家,尽力而为。”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