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如何混艺校:全校男老师排队欢迎林志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看明星如何混艺校:全校男老师排队欢迎林志玲
2009年02月27日 09:4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台湾,华冈艺校非常有名,大小S、林志颖、吴佩慈、阿雅、杨丞琳等很多明星都是华冈毕业的,台湾演艺圈因此形成势力庞大的“华艺帮”。记者近日走访了华冈艺校,了解明星当年的故事,告诉你他们在华冈都是怎么“混”的。华冈如今的校长丁永庆已经在学校服务20年,送走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但是当年尚且在“摇篮”中的他们的所作所为,校长丁永庆依旧记得。 

  小S

  暗恋学长 人家看不上她

  “她们还在念书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已经是明星了,但那个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红。不过她们两姐妹在学校还是蛮低调的,真的不能太高调啊,如果你太高调,人家就会对你厌恶。”

  曾经担任大小S表演科老师的杨一琳回忆:“她们两个一个是副班长,一个是风纪督导。她们很有天赋,学习又很认真。”成绩不错,感情方面也没闲着。杨一琳回忆,当年小S在学校里暗恋一位学长:“就是后来云门舞集的郑宗龙,她很仰慕他的,但那个时候也不可能正儿八经谈恋爱,那个人比较帅,学校很多人喜欢他。不过人家也看不上小S啊,人家那时候哪知道小S今天会红成这样。”当时在校园,经常上演这样一幕,小S与女同学走过校园,郑宗龙迎面走来,两人四目相交,当郑宗龙走过之后,小S会立刻抓住阿雅,以兴奋的口吻问道:“学长有没有看我?有没有?”当年郑宗龙在舞蹈科追一位学姐,足足追了两年才追到,而这两年也正是小S暗恋郑宗龙的时间,直到她目睹学姐跨上郑宗龙的摩托车,这才心碎梦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