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将继柏芝后受访 对尖锐问题深夜骑车减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将继柏芝后受访 对尖锐问题深夜骑车减压(图)
2009年03月03日 09:1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乘专车离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张柏芝和陈冠希早前先后接受媒体专访,令即将现身《志云饭局》的钟欣桐倍添压力!据知,《志云饭局》节目主持人陈志云极力说服她剖白与陈冠希的关系。3月1日凌晨,容祖儿等陪愁容满面的钟欣桐在香港大球场附近骑单车减压。

  柏芝剖白字字血泪,阿娇面临“逼供”

  不雅照风波发生至今逾一年,四位受害女星纷纷收拾心情,从伤痛中重新振作。本月正式复工的钟欣桐(阿娇),即将面临重大挑战,据知,无线眼见被有线抢得先机播出柏芝独家访问,因此早已答应上《志云饭局》的阿娇,也要被陈志云大逼供,当中重点是要她公开与陈冠希多年来的秘密情人关系!

  向来与无线关系良好的阿娇,早在陈冠希上庭前已决定接受《志》访问,陈志云也答应会“避重就轻”,想不到柏芝突然剖白,遂令无线决定“加码”将访问内容升级,以刺激收视挽回劣势,将“温和”问题变成尖锐问题。据知,日内陈志云会亲自密会阿娇,先给她一个心理准备,并了解她与陈冠希更多的情史。而网上还有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设下一些“逼供问题”,其中有网友想知道阿娇当初是否打算嫁给陈冠希。

  单车兜圈强颜欢笑,阿娇心事重重

  面对无线即将大逼供,伤口被再次撒盐的阿娇倍添压力,还不慎颈伤复发。3月1日凌晨,阿娇被发现愁容满面摸黑骑单车,同行的还有郑希怡、容祖儿姐弟,一行四人在香港大球场附近兜圈做运动并陪阿娇散心,祖儿弟弟还驾摩托车护航,可见阿娇获得老友们以行动支持。只见阿娇心事重重,笑容欠奉,乐天派的祖儿不时逗她开心,三女趁休息时还靠着栏杆谈心,经过一番开解,阿娇才稍见笑颜,一行人骑单车至凌晨二时许,将单车搬上保姆车后离开。

  对于无线突然将访问内容升级,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说:“访问和记者会时间一直没有落实,内容从头到尾没有谈过,总之阿娇以平常心接受访问,相信访问内容都好像聊天一样。”“有传阿娇推导演剧本?”“没有这种事!这种传闻对导演很不公平,阿娇会如常工作,我也已经和导演谈过这件事。”而陈志云 3月1日出席活动,再三强调尚未落实与阿娇做访问的日子,对于被有线抢先访问柏芝,他说:“这是两回事,阿娇上《志云饭局》不是为单一事件,主要是谈心路历程。”至于会不会邀柏芝受访,他决绝地表示不会。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