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何云伟少年宫里做评委“装熊扮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云社何云伟少年宫里做评委“装熊扮驴”(图)
2009年03月04日 15:3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少年宫朗诵赛场里,德云社两位台柱级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像模像样地给参加朗诵比赛的孩子做评委。一个参赛孩子朗诵《贪婪的老虎》后,何云伟想起狗熊掰玉米,就给参赛孩子模仿狗熊掰一个夹一个、再掰一个再夹一个,参赛孩子哈哈大笑,李菁问:“小朋友,何老师像不像狗熊啊?”几乎所有参赛孩子异口同声:“像!”唯有一个孩子例外:“何老师不像狗熊,他比狗熊难看!”这尴尬的笑话发生在电视剧《少年宫的故事》拍摄现场。

  号称 “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反映少年宫题材”的40集电视剧《少年宫的故事》近日在北京石景山少年宫杀青。李菁、何云伟客串演出,据编剧兼导演王鹏博介绍,他俩在剧中饰演风趣幽默、不断给参赛孩子讲笑话、做示范的评委。剧中有孩子朗诵驴的寓言,嗓子痒痒的何云伟便学起驴叫唤;有孩子口齿不清,李菁便教孩子多练嘴皮子,顺嘴溜出来绕口令;何评委打分严格,李评委频出高分,两位评委在会议室当着大家吵起来。何评委批评李评委如此打分,岂不是获奖孩子越来越多。李评委据理力争,“朗诵比赛不是高考中考,没必要那么严格。最后少年宫领导接受李菁建议,人人有奖。李菁说:“好像又回到童年!”何云伟说:“我根本就没想长大。”记者郭慕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