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亚洲歌手进军美国 败多胜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州日报:亚洲歌手进军美国 败多胜少
2009年03月04日 17: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玟是第一个签约美国Sony Music总部的华人歌手。她曾经与瑞奇·马汀等天王巨星合唱,并且是唯一一位荣登奥斯卡演唱的亚洲明星。不过先后两张英文专辑在美国都销量惨淡,号称“目标是打入美国市场”的李玟现在甚至沦落到无碟可发的境地。

  韩国歌手Se7en去年宣布放弃了韩国国内和日本所有活动,专心发展美国市场,还打算于去年6月发行英文专辑。不过之后再无消息,连他的经纪公司都公开宣称:“亚洲歌手成功的前例一个都没有,韩国歌手进军美国的成功率不到1%。”

  韩国歌手Rain曾经大张旗鼓宣称要进军美国,不过原定到洛杉矶举行演唱会,在开始前一个半小时突然宣布取消,惹得世界媒体一片哗然。《纽约时报》指责舞台上Rain的表演感觉就好像在模仿杰克逊等艺人,缺少自己的独创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