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周六南京个唱 将翻唱偶像陶喆曲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健雅周六南京个唱 将翻唱偶像陶喆曲目
2009年03月12日 16: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六(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而才女蔡健雅的“Goodbye&hello白色情人节,说出我爱你”南京个唱也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近两天演出方也逐步公布了演唱会的曲目,除了她自己的代表作《越来越不懂》、《呼吸》、《达尔文》、《无底洞》等经典作品外,她还将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手的作品。在上海开演唱会时,蔡健雅翻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她从小到大的偶像卡朋特的《昔日重来》,所以这次南京演唱会她也不会漏掉自己的“心上人”,“小时候每次听到她唱歌都会深深地感动,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长大后也要像她一样唱歌。所以我很想在演唱会上用我自己的方式诠释给大家听。”蔡健雅这次将特别翻唱陶晶莹的《依赖》和莫文蔚的《手》等作品。

  她特别提到了将会重新演绎陶喆的《沙滩》,她多次坦言自己欣赏陶喆,“音乐上偶像就是他,因为他是一个很多元化的、很全面化的艺人。他会写歌,会唱歌,同时也会制作,会玩乐器。这个也是我的希望,我希望将来成为这样一个全面的歌手”。在女歌手里,其实蔡健雅还是那英的歌迷,“我是那英的最大的歌迷。我喜欢那英的声音,也喜欢那英这个人,因为她非常会唱歌,我觉得她的声音非常有磁性。我和那英、孙燕姿一起唱过郑秀文的歌,是一个搞笑版”。前日,蔡健雅和好姐妹许茹芸、苏慧伦一起出席了某彩妆品牌的开幕,三人在现场大谈自己最近的工作状况,心情非常好,三个人平时关系就特别要好,因为之前许茹芸在疗情伤、苏慧伦在准备新专辑、蔡健雅在备战演唱会,终于有时间碰面的好姐妹协商好:有机会三人一定要合开演唱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