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复出首秀演砸 白衣配金裙贵气十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莎娃复出首秀演砸 白衣配金裙贵气十足(图)
2009年03月14日 16: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莎拉波娃的加入,令昨天的印第安威尔斯网球赛女双比赛突然成为关注的焦点。可惜人气女王始终不是双打好手,首轮就吃了败仗,未能让球迷继续欣赏她的风采。

  自去年8月因伤中途退出罗杰斯杯一级赛后,莎娃就一直游离在赛场外。她多次宣称复出,都没有付诸行动,这次能在印第安威尔斯登场亮相,总算给球迷一点安慰。一袭白色和金色搭配新装的莎娃显得贵气十足,可惜在双打赛场首战失利,这身女王装扮只能秀一天。莎娃与维斯尼娜首盘就被对手玛卡洛娃/普特琴科打了个6比1,显得颇为狼狈,尽管其后以6比4扳回一盘,但抢十决战中还是以7比10败阵。

  复出首秀演砸,莎娃的好心情却未受影响。“来这里只是为了体验一下比赛气氛。”莎娃说,“我感觉好极了,真的是太美妙了。我想,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能在比赛中测试一下自己的状态,令莎娃觉得不虚此行。她表示现在每天都能打两三盘练习赛,相信很快就能逐步恢复。但她还是没有正式复出的时间表,因为自问还没有恢复到可以重返单打赛场的水平。记者祁冬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