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在台宣传《新宿事件》 笑言拍床戏很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在台宣传《新宿事件》 笑言拍床戏很紧张
2009年03月25日 0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影星成龙(资料图)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5日电 “中央社”报道,电影《新宿事件》24日晚在台北市举行首映会,导演尔冬升及主要演员成龙、吴彦祖和高捷出席,畅谈拍片心得。

  尔冬升说,《新宿事件》描述80年代华人移民到日本的故事,由于历史背景很长,从搜集资料写成剧本到真正拍摄,花费长达10年时间。

  在《新宿事件》中,成龙饰演一个不会武功的普通百姓,跟以往总是扮演警察和英雄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成龙表示,演一个不会武功的人,对他来说很难,常常转身回头太灵活或架式太漂亮,而被导演喊卡。

  成龙在片中也首度演出床戏,他笑说,拍床戏的时候现场有几百个人,让他觉得很尴尬、紧张。

  吴彦祖则饰演来自乡下、个性胆小的年轻人。他说,跟尔冬升是第4次合作,两人已有良好合作默契,拍摄过程很舒服。

  擅长诠释黑道大哥的高捷,饰演跟日本组织很亲近的台湾帮派大哥,他表示,很珍惜这次与尔冬升合作的机会。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