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张静初炒作“裸露”令人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羊城晚报:张静初炒作“裸露”令人遗憾
2009年03月28日 16: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静初主演的新片《红河》即将上映。一张号称是张静初在该片中的全裸照近日在网上疯传,这究竟是裸替还是张静初本人?张静初对这个问题耍起了太极,她说“目前暂时保密”。

  为什么要保密?原因很简单。无非是藉此制造噱头,吊观众胃口,希望更多观众出于看张静初裸体的目的掏钱进电影院。发行方做如是想,可以理解,盖商人重利,不要说这点小手腕了,再离谱的招数都不足为奇;而张静初自己也以此为奇货可居,故弄玄虚,则未免让人鄙视。

  夫世界上美女无数,为什么偏偏张静初的裸体有吸引力?无他,盖因其为名人也、明星也。正如网络上淫照万千,也没折腾出啥动静,陈冠希和一帮当红女星领衔主演的艳照门一出街即震动江湖一样。网民已经就这个裸体究竟是不是张静初本人展开了热议,张静初自己再这么虚晃一枪,估计更是要引得烽火连天,群情沸腾。

  电影中出现了一个裸背镜头,在今天这个时代不足为奇。如果是替身的裸体,说明张静初有点保守,有点矜持,美色不轻易示人,可以理解;如果是她自己的,说明张静初勇于为艺术献身,为艺术脱衣服,同样可钦可敬。所以,这本来不是问题。

  把“是不是张静初本人的身体”作为一个命题提出来讨论,就使本来不是问题的问题成了问题。观众按照发行方的期待,怀着看张静初裸体的心情去看《红河》,那么这个看电影的举动已经和电影无关,而只和色情或情色有关。张静初对裸体问题的故弄玄虚,说明她本人亦不反感部分观众的意淫心态,她愿意以自己为牺牲,成为观众的意淫对象,成就发行方的圈钱美梦。

  如果是怀着看明星裸体的期盼进电影院,我会固执地认为,还不如随便翻张A片看好了。张静初是当红明星,是个不错的演员,如前所说,不脱可以理解,脱同样值得尊敬。她之未能免俗地在裸露问题上做文章,让人遗憾。林如敏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