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湘亲密旅行照曝光 王岳伦被疑是"小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李湘亲密旅行照曝光 王岳伦被疑是"小三"(图)
2009年03月31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王岳伦同游巴黎
与李厚霖曾经风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李湘和《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传出结婚的消息后,最近又有媒体爆料———李湘正在医院安胎。当事人王岳伦前日接受湖南当地媒体的采访,首次证实李湘怀孕的消息,并甜蜜宣告:“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我真的很激动,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在采访中,王岳伦还透露出他跟李湘的相识时间———2005年冬天。结果,这个细节却被某些细心的网民抓住不放:“那个时候李湘应该还是李厚霖的老婆呢,莫非王岳伦是当初导致双李离婚的‘第三者’?”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李湘,她的手机迟迟无人接听。

  【新老公爆料】

  今年3月19日,王岳伦被人拍到前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病房探望李湘。“李湘怀孕说”自此甚嚣尘上,但不少网民提出怀疑,认为这是李湘为了她投资、王岳伦执导的新片《熊猫大侠》炒作。王岳伦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网民的这些评论成了他公开李湘怀孕事实的原因,“原本很幸福的事,为什么反而要被指责,不如干脆说出来”。他表示:“湘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所以才觉得没必要公开,真的不是想炒作!但我想,与其让大家风言风语,不如早点出来说!”

  ◆李湘今年11月生产

  “湘湘确实怀孕了,预产期是11月!”王岳伦证实,李湘之前是因为孕期反应强烈而住院,“她孕吐反应很强,喝水都会吐,现在还在医院里,不过现在身体慢慢好起来了。”王岳伦并不担心李湘的身体,反倒笑着说:“听说孕吐反应大,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调皮!”但因为本月就要赴外地开拍《熊猫大侠》,他多少还是有些内疚,“她会回湖南的娘家养胎,等我5月中下旬拍完戏,再接她回来,我会尽量照顾好她!”

  ◆孩子出生补办婚礼

  王岳伦和李湘一直没有正式回应过相恋和结婚传闻,这次顺带承认了两人的婚姻关系———他们已于今年1月正式登记结婚。当年,李湘和“钻石王子”李厚霖结婚的时候,举办了一场全国轰动的“世纪婚礼”,群星云集,钻石闪耀,不少网站还进行了现场直播。相比起来,她跟新老公的结婚似乎显得过于“低调”。对此,王岳伦表示,他一定会为李湘补办一场婚礼,不一定奢华,但会温馨而别致。他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要在农历牛年之前把婚结了。没有摆酒,就是双方家长吃了个饭。不过之后还是会补办婚礼,或许会等小孩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了。”

  ◆四年前两人就认识

  李湘和王岳伦到底怎么走到一起的?王岳伦告诉记者,他们结识于2005年冬天,他担任导演,为李湘拍摄了《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两首歌的MV,当时只是“工作伙伴关系”。2006年5月,李湘为了一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请他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级女声”主持人,而那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王岳伦说:“大家聊得很开心,拍完广告还一起吃饭,慢慢成为了朋友。”谁先追求谁?王岳伦说,他们属于“同时有感觉”。今年1月他们结婚不久就发现李湘怀了孩子,双方的父母都“特别高兴”。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