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证实王学兵孙宁已结婚 特批女方三天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剧组证实王学兵孙宁已结婚 特批女方三天假(图)
2009年04月08日 12:5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他的“前任”,是“万人迷”范冰冰;她的“前任”,是足球名将李金羽。洗尽铅华,当王学兵和孙宁相恋,他们的故事平淡却温馨。2008年4月8日,据说是王学兵和孙宁领结婚证的大日子,影视圈里的一对小情人从此开始了属于两人的新生活。在两人新婚的今天,让我们用一组图片,回顾两人的恋爱过程,祝福他们未来幸福、快乐。

  01

  4月6日,王学兵和孙宁飞赴新疆乌鲁木齐王学兵的家乡登记结婚,携手进入人生新的阶段。虽然两人并未证实此消息,王学兵的经纪人杨先生也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孙宁最近在拍摄的某剧的制片人则证实了这一传闻,该制片人透露,为此还特意给孙宁放了三天假。

  02

  3月底,王学兵宣传电视剧《柳叶刀》,谈到与孙宁的感情时羞涩地表示:"我们感情很稳定,一直都有结婚的打算,谈恋爱不就为了结婚嘛,如果定了婚期一定会告诉大家。"

  03

  3月初,孙宁大方向媒体表示,在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时与王学兵假戏真做,擦出爱情火花。"坦白承认没什么不行,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演员也是人,这些都很正常。我没有必要去隐瞒。"而对于这次假戏真做的合作,孙宁大方地说,这部剧是送给她和王学兵两个人爱的礼物,并衷心感谢对方在拍摄中对她的耐心指导。

  04

  2009年1月7日,由李亚鹏担任出品人和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首演,向来低调的王菲与李亚鹏高调携手出席,而身为李亚鹏好朋友的王学兵也带着女友孙宁来捧场,并且两人就坐在王菲旁边,足以见得交情匪浅。

  05

  2008年11月底,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黑龙江省东宁县紧锣密鼓热拍,当地最低温度已经降至零摄氏度以下。身为女主角的孙宁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却感受到了一种温暖——男朋友王学兵专程从北京前往东宁县探班,感情甜蜜得羡煞旁人。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