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赵薇礼服照 网友称其为“红毯雷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盘点赵薇礼服照 网友称其为“红毯雷婆”
2009年04月08日 15: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有网友说,内地明星中赵薇是最亲民的,却是最不会穿衣服的。这话或许有失偏颇,但纵观近年各大场合,赵薇的着装几乎都位列“最差TOP10”,偶有惊鸿一瞥,也被无数失败示范淹没,以至于有偏激网友称其为“红毯雷婆”。

  近日,有好事者在网上发帖,号召网友为赵薇挑选香港金像奖战衣,一时跟帖者众,好不热闹。

  缘起:赵薇穿衣让人揪心

  “ 每次赵薇穿衣服都让人揪心,大家帮她选件礼服吧。”3月20日,一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出第一个帖子,号召网友为赵薇选件得体的礼服,供其参加在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此帖一出立刻吸引跟帖无数,尽管也有“冷嘲热讽”之声,但多数回复均投以真诚,客观地为赵薇提供穿衣宝典。

  前日,该网友发挥锲而不舍精神,再次发帖“为赵薇寻找战衣,参加19日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跟帖网友热情如初,更有时尚达人将赵薇的身形从头评到脚,为其推荐各式华服,一时间让该贴活色生香,热闹异常。\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