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首歌组成阿桑生前拼图 "叶子""一直很安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首歌组成阿桑生前拼图 "叶子""一直很安静"(图)
2009年04月08日 15: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名声大震》期间,阿桑难得地留下搞怪生活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 她没有把重病缠身的消息告诉好友

  ● 她在网上最后一句留言是“心想事成”

  ● 34岁仍未婚的她还说要去美国相亲

  ———4月6日早上,她却突然走了……

  34岁的台湾女歌手阿桑于前日上午因乳腺癌去世的消息,令歌坛震惊,歌迷神伤。未婚的阿桑走得很孤独,但她生前却用自己略带沙哑的歌声温暖了无数失意者的心,代表曲《叶子》更是卡拉OK房点播排名前十位的“疗伤系经典”。如今,很多歌迷都用《叶子》中的歌词来送她,祝福她:“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阿桑是个怎样的人?很多喜欢她的歌迷都说不清,因为她实在太低调了。只有从那些好友的片段回忆中,才能拼凑出这个沉默女子的真实性格,而此时人们才发现,原来那些打动过无数人心的歌,唱的其实就是她自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