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向内地女星"开炮":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向内地女星"开炮":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
2009年04月15日 09: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9日即将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日益临近,日前播出的新一期《星星同学会》,主持人吴君如、钱嘉乐请来嘉宾杜汶泽、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影帝提名人甄子丹一起大话金像奖。吴君如谈到影后时,对内地女星连续几届拿下大奖明显不满,而本届影后大战,内地女星周迅将大有希望梅开二度。

  预测 谁是影帝?

  “我认为是甄子丹,但我觉得是张家辉,同时看好任达华,古天乐也有可能……”

  一众嘉宾当然少不了预测一下今年金像奖主要奖项的得主。陈嘉上表示,自己是主席要避嫌,拒绝作猜测。而吴君如、杜汶泽、钱嘉乐为了避免自己厚此薄彼,表达自己的预测时十分搞笑。杜汶泽先说,“我认为是张家辉,但我觉得是甄子丹”。吴君如接着称最佳男主角候选人都是她好友,十分难选择,“我认为是甄子丹,但我觉得是张家辉,同时看好任达华,古天乐也有可能,梁朝伟拿了那么多次就算了啦。”

  抱怨 为什么影后老是内地女星?

  “真的很拼?那是不是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

  谈到内地女演员已经连续4年夺得金像奖影后,作为香港女演员的吴君如显得相当不满,带着满腹怒火追问甄子丹说:“你跟很多内地女演员合作,她们的素质是不是真的比香港女演员高呢?是不是工作态度好呢?”甄子丹的评价十分中肯:“她们是学院派,演艺基础好,而且真的很拼。”听到这样的评价吴君如不依不饶,话中有话地说:“真的很拼?那是不是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而甄子丹就很聪明地把问题推给陈嘉上:“这个要问导演。”

  对于内地女星屡屡获金像奖,陈嘉上给出了理性的分析:“这个跟香港的男演员太强有关。我们常拍合拍片,合拍片有配额规定,男主角是香港的,女主角就要是内地的。于是她们的机会就比香港女演员多了。我们只能说香港男演员太强了,而香港女演员有点青黄不接。另外内地女演员的素质也很高。”

  回忆 杜汶泽夫人“耿耿于怀”

  “连我都拿不到奖,金像奖算是完了。”

  金像奖宣布奖项那一刻,各位提名人的表情在电视机上会展示无遗,这在众嘉宾看来也是一大考验。

  陈嘉上回忆说,在现场的体验很可怕,“我进去现场本打算当作支持一下。哪知道,台上颁奖人打开信封的时候,我的心就像快跳出来一样,老想着总会有那么一点机会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