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我太太美过范冰冰,退休就去开影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我太太美过范冰冰,退休就去开影院(图)
2009年04月15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至今维持恋爱时的激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个月前,本报记者曾对甄子丹作独家专访,当时他说,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有演技的,只是没空间发挥。如今,凭借口碑和票房都出色得出人意料的《叶问》,甄子丹已经是今年香港金像奖影帝的大热门。在4月19日颁奖典礼来临前,本报记者再次邀约甄子丹,在上海一家小酒吧里,他对本报记者坦言:“曾经我对自己的演技要求不高,但现在已经不同了。”

  ●对自己说:退休了,我就去开影院

  羊城晚报:你怎么看待自己被提名为金像奖影帝?

  甄子丹:作为一个动作演员,有提名已经非常难得了。《叶问》之前,大家都会想,甄子丹会演戏?不可能吧。《叶问》之后,大家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我来说,可以跟梁朝伟同台竞争,不是比功夫,而是比演技,这是很大的突破。

  羊城晚报:如果拿奖的话,你致辞时会说什么?

  甄子丹:这次我是凭演技入围的,跟以往得过的武术指导奖很不同,所以致辞肯定不一样。我想过,但也没想明白到底该说什么。

  羊城晚报:你挑好那天穿的衣服了没?

  甄子丹:太忙了,我也没选好穿什么衣服,我太太倒是已经选了一件。

  羊城晚报:即将颁奖了,心情是不是越来越紧张了?

  甄子丹:的确有点,但也还好。我答应他们做一个开幕的节目———我要带100头狮子起舞。我之前从来没有舞过狮子,所以还要找时间专门去练一下。但其实,我现在最多的想法还是多拍几部电影,因为说不定我啥时候就会退休了。

  羊城晚报:为什么退休?退休的话你会做什么,教武术?

  甄子丹:如果有一天我起床,觉得不好玩了,自然就会退休了。退休之后,我打算去开电影院。我并不想教功夫,因为我觉得如果想传播我的武术,世界上没有比电影更好的平台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