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谈代言“壮阳产品”:很冤很受伤很无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巩谈代言“壮阳产品”:很冤很受伤很无奈
2009年04月15日 17:02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冯巩参加两会。 中新社发 宋健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一份内容低俗的“报纸”悄现合肥街头。“报纸”通篇宣传一种补肾壮阳产品——养精固本丸。令人吃惊的是,“报纸”头版竟印有著名笑星冯巩的大幅照片,旁边配有这样的文字:“冯巩强力推荐。 ”

  冯巩果真会代言这样的产品吗?

  官员专家笑星都来推荐?

  昨天,记者看到了这份名为“健康之约”的四开“报纸”,报头下注明“总期第268期”,并有责任编辑、版式设计人员姓名,显得相当正式。不过,细看内容,会发现错字连篇。

  这份“报纸”主要宣传“养精固本丸”,并如此介绍所谓的疗效:“当晚立竿见影”、“一切仅需要一天”,“一份好药,十分疗效”。

  为了证明“疗效”,经销商还“找”来一批官员、专家和明星为它“代言”。 “报纸”称:“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钱信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田景福教授对‘养精固本丸’治肾补肾的独特疗效给予一致认可。 ”

  尤其令人瞩目的是,这份“报纸”头版登有著名笑星冯巩的大幅照片。照片上,冯巩手拿话筒,笑容可掬。照片周围压着这样的文字:“冯巩强力推荐……我诚心向大家推荐它。 ”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