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部队》即将上映 邵美琪坦言推崇杜琪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动部队》即将上映 邵美琪坦言推崇杜琪峰
2009年04月17日 14: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起,香港警匪片《PTU2机动部队》将在内地全面上映。在此前杜琪峰的电影中,邵美琪大都是以配角身份出现,而本片里她首次担任女主角。接受采访邵美琪直言,出道有25年了,对于圈里的新人来说,自己绝对是前辈演员。“前些时候我去内地,还会有不少观众叫我展翘,我当时都愣在那里了,原来他们在叫我《今生无悔》里角色的名字,我心里好感动。”

  《今生无悔》、《义不容情》、《我本善良》,在这些上世纪90年代初的经典港剧中,邵美琪干练洒脱、甚至有些男孩子性格的角色,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如今邵美琪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PTU2机动部队》是邵美琪第一部担纲女主角的电影,所以她觉得格外特别,片中所有的危险动作全都由她亲力亲为完成。

  邵美琪很推崇杜琪峰,“杜琪峰导演很严厉,合作时演员会很紧张,害怕会演不好,但他很细心,很多动作都会做示范,即便是要在地上滚动、要趴在泥地上都会亲自上,他是我合作过最认真的导演。”记者陈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