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发行《南京!南京!》电影主题纪念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南京地铁发行《南京!南京!》电影主题纪念票
2009年04月17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南京!》电影主题地铁纪念票正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四月十七日电:(孙翔鸣 肖玉荣)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今日起在南京地铁一号线各站出售《南京!南京!》电影主题地铁纪念票。该纪念纸票每套两张,售价十元,每张票可不分里程乘车两次。

  据了解,该电影主题地铁纪念票由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日前与中影集团合作发行,正面采用《南京!南京!》电影的主题海报,并有两联副券用于乘坐地铁。此次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与中影集团通过资源置换的方式进行的联合,开创了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票卡发行的新模式。

  同时,南京地铁方面计划在五月中旬举行“爱我南京——《南京!南京!》”纪念套票的爱心拍卖会,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或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该票自发行之日起,至二〇〇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前使用有效。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