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夺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失望之夜终获安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问》夺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失望之夜终获安慰
2009年04月19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24日,贺岁功夫大片《叶问》近日迎来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不仅评论“一边倒”,首周末也轻松突破了3000万元,现已逼近4000万,并与陈凯歌的《梅兰芳》、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一起形成“三足鼎立”局面。12月23日上海街头电影《叶问》的宣传海报。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9日电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今晚揭晓,在与多项大奖擦肩而过后,《叶问》在最后揭晓的最佳影片奖的评选中胜出。

  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有此前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等奖项的《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得了五个奖项的《赤壁》,获得最佳新演员奖的《长江7号》以及《画皮》。

  最终,《叶问》笑到最后,夺取最佳影片奖。这也是该片获得的第二项金像奖奖项,此前他们获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