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帝国》今日公映 梁家辉:一生只想做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钱帝国》今日公映 梁家辉:一生只想做演员
2009年04月30日 15:4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影25年间,梁家辉参与过近百部影片的演出,今日,由他主演的《金钱帝国》将正式上映,梁家辉通过片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席记者穆晨曦

  电影本身 这次的反派很有霸气

  梁家辉在自己给报纸写的专栏里说:“25岁入行觉得好玩,30岁成名,失去那种自由,公众也开始期待你,要求你。如今,我已经老喽,能和家人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做演员,还能有合适的角色找到我就知足。”

  《金钱帝国》里演一个奸角,是否有些新意?他表示,“导演希望这个角色是个比较冷血的人,身上有一种霸气,跟上次《跟踪》身份不同,因为一个是警察一个是贼头。”梁家辉忠奸角色都演过,而且反派演了不少,对此他并不以为意。

  生活感悟 重选职业仍要当演员

  演过这么多的角色,梁家辉自己最喜欢“黑玫瑰”。“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试着演喜剧,效果很好很成功,当时《92黑玫瑰对黑玫瑰》演对手戏的都是一些非常好的演员,跟他们合作,每次出演都会撞出火花。”

  梁家辉说,自己的表演没有固定的风格与模式,“我选择角色的标准就是新鲜,凡是没有尝试过的,我都有兴趣。也许你喜欢文艺的梁家辉,但是你没有看过喜剧的梁家辉,你又怎么知道其实你会更喜欢喜剧的我呢?”他认为演戏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让你体会不同的人生;如果时光倒流,还有机会重新选择职业的话,我还想做演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