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明星灾区献爱心 立威廉为贫困小学捐名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艺明星灾区献爱心 立威廉为贫困小学捐名表
2009年05月08日 08:1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之后,灾区一直得到外界持续的关爱和帮助,演艺圈的明星们也以特殊方式献上爱心。在地震灾难发生一周年之际,艺人们将再把目光投向四川地震灾区。昨日,任贤齐、名模琦琦、汪诗诗(甄子丹夫人)、立威廉分别抵达成都献爱心。

  立威廉为贫困小学捐名表

  提到偶像型男,当然少不了顶着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头衔的立威廉。昨日下午,这位英、日、德、新加坡4国混血明星抵达成都,为今晚举行的国际明星友好慈心行慈善拍卖活动做准备。

  在酒店接受记者采访时,立威廉透露,在今晚的慈善拍卖会现场,他将捐出一块卡地亚手表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助给爱心机构用于贫困小学建设项目。“我这次捐助的表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是我第一次参加模特比赛得奖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将它带在身边从未拿下过,但当听说是为贫困小学献爱心时,我第一时间把它捐献出来。”立威廉笑言,希望在今晚的慈善拍卖会上,自己的手表能拍卖出好价钱,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募集更多的爱心基金。而5月9日,立威廉还将亲赴彭州灾区慰问,向学生、老师、赠送手机、爱心手机卡及其它学生礼品。

  明星与伤员一起绣“十字绣”

  刚刚发完新专辑的任贤齐昨日上午携手琦琦、甄子丹夫人汪诗诗悄悄地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与地震伤员一起唱歌、做活动,并亲自动手编织手工艺品。

  据了解,三人此行是以“心启程”储备爱心基金的名义来到成都的,由于他们表现太过低调,连向来灵通的歌迷也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到来。上午11时30分,三位明星冒雨到了省人民医院的川港康复中心。伤员们早就在楼下等候了,看到三人准时到来,大家争着摇动轮椅到门口迎接。

  三位明星和伤员们一起绣了一幅名为“心启程”的十字绣,并在纪念T恤上签名。据悉,这些签名T恤将放在网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注入“心启程”的爱心基金。

  孟广美今携“爱心包裹”进青川

  记者昨日获悉,受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爱心大使孟广美将于今日携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包裹,走进广元市青川县金子山小学,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爱心包裹一一送到小学生手上。为了今日能提前赶路,孟广美已于昨晚深夜乘坐飞机抵达成都。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 项目负责人介绍,爱心包裹于5月4日起已经陆续抵蓉,金子山小学是第三个收到爱心包裹的学校。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孟广美是首次作为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使前往四川献爱心,“最近孟广美在赶戏,不过当其听闻前来灾区献爱心时,就毫不犹豫向剧组请了假。”

  据悉,在5月12日前后,还将有上百名艺人相继前往灾区探访。俄罗斯歌手维塔斯曾两度来蓉演出,也一直热心慈善事业。他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透露将在5月来川。据悉,维塔斯去年曾在中国部分地区遭遇冰雪灾害后,以个人名义捐款1万元人民币。汶川地震后,更在第一时间捐助了10万元重建灾区小学,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赠的国际巨星。

  记者 王平平 刘青青 韩杰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