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上节目畅谈信仰 被小S"袭胸"哭笑不得(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豪上节目畅谈信仰 被小S"袭胸"哭笑不得(图)
2009年05月08日 10: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风大胆的小S如今摸吴建豪胸肌时,也不敢太过造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S的大胆作风、麻辣话题,让她迅速蹿升为主持天后,也累积不少忠实“粉丝”。虽然她的风格一向如此,但近日麻辣招数却接连碰壁,面对淡定的吴建豪一度无法将性话题继续下去;而失言称戈伟如的小孩是“拖油瓶”又遭到对方黑脸反击,实在是老猫烧须。

  吴建豪前日上《康熙来了》,同场来宾有留洋背景的应采儿、聂云、蓝钧天等人,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越聊越露骨,讲到性话题时,应采儿很放得开,令现场充满了暧昧的情色氛围。

  但这时吴建豪开始讲他的禁欲,他表示当初设定一年不发生性行为的期限已到,但打算继续下去,并手戴贞操戒谨守禁令,“过去我跟上帝最大的距离,就是发生婚前性行为时。我决定要一直禁到结婚那天。”小S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说你自从上次来上节目,到现在都禁欲?”吴建豪点点头。淡然反应令一向口齿伶俐的小S都一度问不下去。

  一旁的聂云就表示,美国有很多基督教徒都遵循婚前守身的原则,但也有人靠别的方式解决。此话一出,连蔡康永都不禁“哇”了一声,但吴建豪还是轻轻摇摇手,表示不好此道。

  吴建豪以前是F4中最活泼的一个,尤其跟言承旭、周渝民相比,简直是多动儿。但这一年他完全改变,还强调传教是本业,演艺生涯是副业,身旁很多好友受吴建豪影响纷纷去受洗;而他无论走到哪,都不断被问禁欲话题,都用严肃态度面对。

  据说吴建豪自戒酒后,甚至就连他自己开的夜店也很少去,当日在节目现场面对小S略带颜色的麻辣问题,他果然显得严肃许多,就连作风大胆的小S摸他胸肌时,也不敢太过造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