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过1.5亿就裸奔?陆川回应"这只是个玩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票房过1.5亿就裸奔?陆川回应"这只是个玩笑"
2009年05月08日 14: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南京!》票房过1.5亿元,导演陆川要依“承诺”裸奔?陆川首次回应称:“‘裸奔’只是私下里开的一个玩笑!”

  前晚,陆川的《南京!南京!》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放映,学生反应激烈,陆川亲自到场与学生交流,并首次回应了此前他有关“票房过1.5亿,就去裸奔”的说法。

  “那只是私下里开的一个玩笑!当时《南京!南京!》后期制作的时候,压力特别大,怕票房不好,怕观众不喜欢,于是我们几个朋友就开玩笑说,如果票房过1.5亿,就去裸奔吧,希望能借此缓解一下压力和那种紧张气氛,没想到后来成了面对公众的言论。”

  根据最新统计,截至5月4日,《南京!南京!》票房已达1.3亿元。业内预计,本周末,《南京!南京!》票房肯定能攀升到1.5亿元。届时,这个玩笑如何收场?

  对此,陆川表示:“《南京!南京!》是一个严肃题材,我不希望把一个私下里的玩笑变成一个公众玩笑,附加在这个电影上,那很不合适。对于这个玩笑的讨论可以到此为止了!”

  链接

  “裸奔”事件始末

  4月27日,陆川到重庆宣传《南京!南京!》,无意中说出曾与人打赌,票房过1.5亿就裸奔的事情。

  4月28日,这条消息见诸各大媒体,成为公众话题,著名编剧程青松撰写博客对这种说法表示愤慨,认为这种说法不尊重观众和30万遇难同胞。

  5月6日,陆川首次公开回应“裸奔”事件。记者喻德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