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学成归来要讲课?经纪人回应四大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学成归来要讲课?经纪人回应四大质疑
2009年05月08日 16:2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本山。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头发日渐斑白的赵本山去攻读CEO课程时,却招来了无数的非议和目的论。前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相关的质疑做出了回应。

  质疑一:55万天价学费买文凭?

  高大宽回应:“55万元的学费在长江商学院不算天价,金融CEO课程、跨国公司总经理课程与赵本山攻读的中国企业CEO课程学费持平,MBA收费也在20万左右。长江商学院颁发的证书并非所谓的硕士文凭。”

  质疑二:“刘老根”能懂洋文吗?

  据悉,在海南和香港的6天课时,悉数用汉语授课;转战伦敦、哥伦比亚、瑞士后,授课语言改为英语,但配有同声传译。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并没有刻意学习一门外语的计划:“哪有那么多时间啊!语言需要慢慢学会贯通,这就是交流的工具,刻意就没必要了。”

  质疑三:意在本山传媒上市?

  赵本山之所以获得邀请,专家分析认为,与其经营的本山传媒集团近年的发展分不开,由此引发了本山传媒集团借机上市的猜测。高大宽对此坚决否定,“我们没有上市的打算!老老实实把二人转做好就行了!”

  质疑四:本山学得怎么样?

  高大宽这两天都与赵本山保持着电话联系:“他身体很好,一点问题都没有,失眠那没办法,平时都白天睡,现在睡不了了,但是精神还是很好,是他自己想做的事儿!他对于学习是从来不放弃的,他会调整自己的时间,来完成这次学业。这对他的表演和创作来说,也是一种素材的积累和丰富。”赵本山身边的工作人员则透露:“他非常认真地记笔记,说回来要给同事们讲课,把经验带回基地来。”

  赵本山昨日也通过媒体发表了学习心得:“我从小到大一直没念过多少书,其实上学对于我来说是奢侈的,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摸索着走到今天,可以说是摸着石头过河。现在东北二人转在全国已经有9家连锁店了,我们希望这门民间艺术能发展得更好。对于企业管理来说,我还是个门外汉,我希望在我还能学习的时候多跟老师和同学学习宝贵的经验,让自己能够更规范地管理企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