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发力狠赚1550万《败犬女王》人气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谨华发力狠赚1550万《败犬女王》人气爆(图)
2009年05月08日 17: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谨华不但对电视剧有兴趣,还曾出演话剧和电影,可谓实力派的代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正在热播的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火速走红的杨谨华,戏里的感情归属很受瞩目,戏外也凭借高涨人气捞钱捞得不亦乐乎。据称目前她的代言价码水涨船高,加上出场费以及《败犬女王》的片酬等,短短时间内就已经赚了1550万新台币。

  去年《命中注定我爱你》成功将阮经天从二线捧至一线,今年《败犬女王》再续神话,《败犬》收视节节走高,杨谨华不仅得到观众的喜爱,这段时间代言也接到手软,再加上片酬等收入,短期迅速进账1550万新台币。只是工作满档自然得牺牲一点,她近期接受采访时曾大叫已1年没交男友。

  不过人红是非多,除了她5日晚被拍到和《败犬》男配角怀秋共享火锅传出绯闻外,甚至还有网友爆料称她曾和朱孝天交往,当时分手是因为朱发现杨谨华有陪睡行为,一晚收费40万新台币。对此,杨的经纪人柴晓倩表示:“真无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