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红衣出席慈善活动 探望熊猫过情人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红衣出席慈善活动 探望熊猫过情人节(图)
2009年02月11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的莫文蔚 (Karen),昨日出席国泰航空“零钱布施”机上筹款活动。

    香港《明报》报道,刚从英国度岁返港的Karen表示很好运,因英国有暴雪影响航机升降,但她行程顺利没受影响,而她今次到英国是探望旧朋友,没有艳遇。今年情人节Karen会到四川探访国宝熊猫,她表示日后会接拍一部与熊猫有关的电影。情人节工作会否心酸?她说:“很有意义,很难得有机会见到熊猫,而且我很喜欢动物。”

  昨日Karen出席的活动,由蔡子健担任司仪,对方最近牵涉到“魔术咸猪手事件”,Karen表示也听闻此事。她说拍戏以来,无遇过此类事件,若拍戏时感到对方举动不妥,她会当面指责对方,绝不会怕事件张扬而哑忍,不过她入行以来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对她都很尊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