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台湾卖楼恩断义绝 儿子小哈利至今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台湾卖楼恩断义绝 儿子小哈利至今不知情
2009年02月12日 08: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和庾澄庆以及儿子哈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传离婚协议已谈妥 伊能静:我会依然保持沉默

  庾澄庆、伊能静北海道行照片曝光 互动甚少(图)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协议曝光 儿子监护权归哈林

  友人:伊能静对黄维德说"不好意思" 继续当朋友

  伊能静和庾澄庆在农历新年同游北海道后,据传已拟妥离婚协议,但是由于记者的日夜追踪,两人无法到有关单位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双方经纪人对此也都不愿回应。

  他们的北海道之行,原来被媒体解读为破冰之旅,事实上,伊能静早已安排好带儿子哈利在寒假去旅游散心,儿子却殷切期盼爸妈能同行,没想到庾澄庆也爽快答应,促成这趟旅行。夫妻大半年没见,加上婚外情阴影,初见面显得尴尬生疏,靠着儿子在旅途中拉近距离,才开始有了较好的互动。

  事实上,伊能静已经在逐渐处理自己在台湾的产业,先是转手了台北永康街的房子,半年前又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给中介出售。今年起伊能静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祖国大陆,以后回台湾的机会将越来越少,即使回台湾也已经没有住宅,只能借住姐姐及妈妈家。

  由于庾澄庆妈妈重感冒,过年后一直不舒服,孝顺的庾澄庆从北海道回到台北后,也没有和母亲讨论有关两人之间的事。天真的小哈利更是不知父母之间有什么变化,在北海道时庾澄庆和伊能静曾当着哈利的面承诺“下次再要一起出来玩”。何 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