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发恋富商三姨太惹是非 女友:我们会撑下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长发恋富商三姨太惹是非 女友:我们会撑下去
2009年02月12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岁的黄长发与女友Karen年龄相距15年,恋情惹来负面新闻,他们昨日出席记者会澄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先生恋上富商三姨太 当众亲嘴承认恋情(图)

    带富婆奔自由 23岁港男黄长发为爱退出娱乐圈

    中新网2月12日电 2006年香港先生、现年23岁的黄长发,近日被指跟38岁富商三姨太李姿霆(Karen)相恋,女方为了爱情,放弃每月8万元(港币,下同)的生活费,而黄长发亦自知广东话不灵光,有意淡出幕前,转教法文及做会计师。这段年龄相距15年的姊弟恋备受各方压力,负面消息频传,黄长发与Karen昨日作出澄清。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有周刊指富商与黄长发透过短信骂战,长发找人代写中文短信,嘲讽富商。文中又说,有知情者爆料,黄长发到Karen寓所玩时,曾只穿底裤抱着女友的5岁女儿,而且当小女孩知道是他令父母断交,并骂他是坏人时,女儿被拍打脸部。而Karen父亲接受周刊访问时激动说要报警,又说富商曾写投诉信给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

  没拍打Karen女儿

  黄长发与Karen对于负面报道感到气愤,Karen情绪极度低落,她昨晚会见传媒时神情憔悴,她表示要跟律师研究是否采取法律行动。而黄长发无奈地说:“我已承认拍拖,亦放弃做这行,但负面报道似想踩扁我,没有证据不要乱作故事。我根本没有穿底裤及打Karen女儿,而大家都知道我中文不好,怎打中文短信?Karen是好妈咪,只是她家里人不赞成她同一个这么年轻的男仔拍拖,但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被家人及前男友逼害

  Karen形容被家人及前富商男友逼害,她跟黄长发是相爱,他们会撑下去。Karen说:“周刊说黄长发辱骂富商的短信,怀疑是有人恶意挑拨,其它内容都是不真实。我当年被骗做三奶非常不开心,曾要看心理医生,现在觅到爱情却被抹黑,家人又怕我被骗而乱讲,令我感到很大压力。”她有感与黄长发只拍拖两个月,故担心他的家人不知如何看她。Karen又重申:“我从没结婚,怎能说黄长发搞人妻?我们拍拖没有错。”

  无线方面,乐易玲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公司不会过问。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