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反对穿高跟鞋 陈慧琳每天作四个怀孕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丈夫不反对穿高跟鞋 陈慧琳每天作四个怀孕报告
2009年02月19日 10: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Kelly)。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首度开口详谈怀孕生活

  陈慧琳:下个月宣布BB性别

  ●丈夫不反对陈慧琳穿四寸高跟鞋继续工作

  ●每天向四个人报告最新身体情况

  ●要完成4月份内地个唱才可休息,正考虑是否取消

  今日嘉宾:陈慧琳

  今日话题:陈慧琳宣布有了三个月身孕,致电恭喜她,顺道邀请她来电台做直播访问,她爽快答应:“明早好吗?”这就是陈慧琳,不扭怩,访问中她讲述心态和身体的变化,最叫粉丝放心的是她产后修身便复工,届时会推出全新国语大碟。

  当事人语:眼前的陈慧琳依然高挑窈窕:“我重了5磅,仍可穿旧的牛仔裤,不过不用皮带,宽宽松松的很舒服,肚皮未隆起,不过比平时硬了点。”边说她边用力指自己的肚皮,反而是我紧张地阻止她再继续指。

  她回忆丈夫ALEX知道喜讯时抱着她吻她,“医生说,还要详细验身,所以不敢将消息告诉双方父母,第二个知我怀孕的是经理人钟珍,因怕她替我再接骚,现在要完成四月在内地的一场演唱会才可以正式休息,正在考虑是否要取消。”ALEX没反对陈慧琳继续穿三四寸高跟鞋,继续工作,在结婚初期为了生孩子戒了烟:“现在他又再吸烟,其实他没烟瘾的,在家一口也不吸,有时跟朋友出去才吸两支玩玩。”

  奶奶和妈咪都煲大补汤给陈慧琳补身,陈慧琳说:“因为我整天口淡淡,所有鲍参翅肚都放在雪柜里,不过我饮很多汤水,口味转了,爱吃水果,早上一定要吃饭,比平时睡多了,幸好没有呕和头晕,没有偏食。”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陈慧琳,每天都向四个人报告最新怀孕情况:“我妈咪、奶奶、婆婆和爸爸每日都会打来问我,他们很紧张我,不断问我想吃什么。”

  陈慧琳下个月会去照BB的性别,她说到时一定会宣布,至于是仔是女,她和丈夫都一样欢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