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因"身体原因"取消内地签约仪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因"身体原因"取消内地签约仪式(图)
2009年02月20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定于昨天下午三点参加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内地签约会的北京记者,意外地在昨天下午一时许接到主办方的取消通知。据活动的主办方——星光国际的工作人员称,取消发布会的原因,是因为维塔斯身体不适,至于究竟不适到什么程度,而他目前人身在何处,一概无可奉告。昨天正好是维塔斯29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俄罗斯寿星再现神秘作风,干脆和内地媒体玩起了失踪游戏。

  原来的发布会,主办方星光国际可谓铆足了劲,甚至连现场的新闻通稿也已经准备好。据负责维塔斯现场接待工作的星光国际工作人员周先生介绍,他今天压根就没看到维塔斯本人,并于下午一点多接到了通知说取消签约会,布置好的发布会现场只能关门送客。不过星光国际方面表示,公司与维塔斯之间并不存在合作上的罅隙,近来与维塔斯方面的沟通十分频繁,一直以来也很顺畅,加上这个合约是由公司的高层人员亲自谈判下来的,所以维塔斯临时爽约,绝对不是因为合约的问题。而星光国际方面更强调,双方的签约会不是取消,而是将延期到今年4月份举行。

  既然不是合约纠纷,那么维塔斯未能前来,一定有其他的重要原因。按照目前的说法,维塔斯是因为前晚在一个开幕式上表演劳累,导致身体不适,所以才取消了签约会的,不过对他来说,如此重要的一个市场,如此重要的一个发布会,如若不是卧床不起,很难让人相信他会这样草率行事。而另外一个更为浪漫的版本是,昨天恰逢维塔斯29岁的生日,维塔斯是回俄罗斯过生日去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只能感叹俄罗斯人实在是过于罗曼蒂克了。

  据悉,在原定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签约会上,星光国际方面本将公布一系列与维塔斯的合作计划,其中包括维塔斯第一张中文EP的发布计划。这张EP将包含《青藏高原》等新版中文歌曲,另外包含一首由星光国际旗下著名音乐制作人易家扬、李菘、李伟菘为维塔斯量身打造的新作。另外,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原定还会亲手送出刚刚开机的电影《花木兰》中的道具“木兰辞”竹简,当场正式宣布维塔斯加入星光年度巨献电影——由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赵薇、陈坤联袂主演的《花木兰》剧组。然而这一切,目前看来只有等到4月份才会见分晓了。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