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夫妇齐亮相 号召全民演戏当健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磊孙莉夫妇齐亮相 号召全民演戏当健身(图)
2009年02月23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磊、孙莉与观众交流。张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国家话剧院与台北表演工作坊剧团联合演出的大陆版《暗恋桃花源》,将于2月24日至3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制片人袁鸿,主演黄磊、孙莉等出席昨天的发布会。

  此次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暗恋桃花源》将由黄磊、孙莉、喻恩泰、谢娜、何炅担纲。黄磊另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担任《暗恋桃花源》的执行导演。

  “我要做的就是把赖声川的东西稳定住。他的看法是话剧排好后,如果没有坏的东西,就不要乱改,就像螺丝松了,才需要紧一紧,我挺赞同的。”黄磊表示不会为了追求新鲜而特意改戏,“所谓舞台上的即兴内容,其实都是排练以后,稳定发挥的产物。比如我们这次在天津演,正好赶上情人节,就加了句‘为了这两天演出,弄得情人节都没办法跟他们一起过了’。这个我们反复排练过,排稳了才上去演。”

  虽然不能在舞台上天马行空地自由发挥,但黄磊依然很享受表演的过程,“演了一百多场,我觉得这是挺让人着迷的一部戏,永远能让人发现一些新东西。”《暗恋桃花源》是黄磊第一个公演的话剧作品,他说希望能演五百场,“老到江滨柳演不了,我就去演里面的老导演。”黄磊说演话剧最痛快,“电视剧太长,一拍就是几个月,快乐被漫长的时间消耗掉了。”

  昨天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暗恋桃花源》的粉丝。交流过程中,黄磊号召大家都演戏,“我觉得表演应该作为一个全民健身运动来推广。生活中没有太多的机会让你去释放自己的感情,男人没机会哭。在戏里想哭就哭,而且越真越好,这还不会暴露你的隐私。”记者 许青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