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萱剖腹产子 生产前晚吃麻辣锅解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子萱剖腹产子 生产前晚吃麻辣锅解瘾(图)
2009年02月23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待产的林子萱(右起),前晚和大儿子、老公刘至翰吃麻辣锅。
林子萱(左)因剖腹产忐忑不安,刘至翰在旁轻抚安慰,感情甜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昨天(22日)早晨,刘至翰和林子萱的儿子Q嫩剖腹诞生,2800公克、51公分,十分健康,刘至翰全程陪同在旁拍照留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至翰昨天下午在博客上公开喜讯,并公布儿子Q嫩剖腹生产的过程,还放上一张老婆怀孕时全裸的剪影照片,作风大胆。昨刘至翰也透过经纪人说:“谢谢大家关心。”但他在博客上表示“请勿任意转载此篇文章之图片”,因此喜爱他的粉丝只好上他的博客分享他的喜悦了。

  林子萱昨早7时进手术房,剖腹顺利生下Q嫩,一家3口都是2月生日,刘至翰是4日生日,Q嫩的生日跟妈妈差一天,也算是给今天生日的林子萱最好的见面礼。前天林子萱剖腹前,还吃了麻辣锅,果然是新潮妈妈,不怕会影响肚里的宝宝。

  过去曾传刘尚谦对儿子老婆不满意,不过昨刘至翰在博客上写到儿子出生时,父亲刘尚谦也在手术房外,看到Q嫩后,给他一个大拥抱,可见刘家已接受了林子萱。

  刘至翰期许自己成为好爸爸,并对老婆林子萱温情喊话:“一路走来你都很辛苦,爱你、让你幸福,是我的使命与责任,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谢谢你!”

  前天记者目击林子萱挺着大肚子赶在剖腹前一天晚上,和老公、妈妈及12岁的大儿子到“辣中间”麻辣锅大快朵颐,完全不顾麻辣锅太刺激恐会动了胎气;期间小俩口十分甜蜜,用餐时刘至翰不时帮老婆盛汤、拿肉,途中林子萱外出讲电话,他随即跟在后,刘至翰还捧着林子萱的小脸,眼神流露爱意。

  一行人用餐约90分钟,林子萱随即到“林正宗妇产科”住院准备剖腹,该妇产科位于2楼十分隐密,季芹第一胎就是在这儿生产,为了低调行事,刘至翰直接开车到地下室,然后请护士先在诊间清场,隔离闲杂人等,上楼也是从员工电梯出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